@113/4/11、5/9、6/13(四)上午8:30~11:30本院一樓特別安排乳房攝影車到醫院,為鄉親提供服務!  
HOME >醫療服務 > 病安專區 > 病人權益
病安專區

病人義務 病人權益 病患辨識概念 病人安全我會「應」 病人安全工作目標 

 

病人權益

一、 本院對所有病患之權力都一視同仁,不會因為您的種族、年齡、社會地位高低、職業而給予不同醫療上之待遇。

二、 本院秉持全人照護,以病患為主體的精神,在住院期間,本院醫療團隊對於診治時,應向您或家屬解釋病情、檢驗、檢查、用藥等相關資訊、治療方針及預後、出院照護情形。

三、 您對本院醫事人員所提供之服務有任何不清楚之處,請向您的醫師及其他醫事人員發問,並可要求說明。

四、 如果您需要接受手術或較具危險性的侵入性檢查及治療,本院會請您或您的配偶、親屬或關係人簽具相關同意書,在簽具之前醫師會先說明手術的原因、手術的方法、手術的成功率或可能發生的併發症及危險,只有在取得您或您的配偶、親屬或關係人同意下,才會為您做手術、麻醉及侵入性檢查或治療。但如果情況緊急為搶救病人性命,依醫療法規定,為爭取救命黃金時間,得先為病人手術及處置。

五、 您有權力接受或拒絕任何醫療服務,並獲知所做決定可能的結果。

六、 在照顧過程中,您會得到醫療人員的尊重及隱私權的保障,本院於您就醫期間所知悉之病情、健康及個人資料,均依法善盡保密義務。

七、 本院應您的親屬、陪病家屬要求,得適時向其解說您的病情,若您不願特定家屬或特定人士知悉您的病情,請先通知護理站,或您的主治醫師以利本院處理。

八、 病人有權要求病歷影印及自己的診斷證明書。

關於醫院最新消息醫療服務就醫指南網路掛號門診時間交通位置
安和醫療社團法人安和醫院 屏東市自由路598號 |電話:(08)7651828
No.598, Ziyou Rd., Pingtung City, Pingtung County 90064, Taiwan (R.O.C.) TEL:+886 8 7651828
Copyright © 2015 ANN HER All Rights Reserved. 網站製作|耀聖資訊
禁止任何網際網路服務業者轉錄其網路資訊之內容供人點閱。以網路搜尋或超連結方式,進入本院之網址直接點閱者,不在此限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