@112年12月1日起~乳房外科門診停診。  
HOME >醫療服務 > 病安專區 > 病人義務
病安專區

病人義務 病人權益 病患辨識概念 病人安全我會「應」 病人安全工作目標 

 

病人義務

一、您應向醫療人員提供詳實及完整的健康狀況、過去病史、過敏史及其他相關資訊。

二 您應遵守醫療人員所提出,並經由您同意的醫療措施及相關指示。

三、您不應要求醫療人員提供不實的資料診斷證明,或逾越醫療程序,並且尊重醫療人員及診惜醫療資源。

四、您入院後要暫時離開病房,請通知護理站護士,以免影響治療,若您是健保身分住院,依規定晚間不得外宿,請假外出不得超過4小時。未經請假即離院者,本院視為自動出院。

五、訪客請在晚上10點前離院,以維護病房安全及其他病人的權益。

六、禁止摧帶危險物品、違禁品、酒類及寵物至醫院;情節嚴重者本院將報警處理。

關於醫院最新消息醫療服務就醫指南網路掛號門診時間交通位置
安和醫療社團法人安和醫院 屏東市自由路598號 |電話:(08)7651828
No.598, Ziyou Rd., Pingtung City, Pingtung County 90064, Taiwan (R.O.C.) TEL:+886 8 7651828
Copyright © 2015 ANN HER All Rights Reserved. 網站製作|耀聖資訊
禁止任何網際網路服務業者轉錄其網路資訊之內容供人點閱。以網路搜尋或超連結方式,進入本院之網址直接點閱者,不在此限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