@112年12月1日起~乳房外科門診停診。  
HOME >醫療服務 > 電子病歷 > 電子病歷簡介
電子病歷

電子病歷簡介 病人隱私 宣導短片 實施範圍 推動歷程 推動成果 相關連結 常見問題 滿意度調查

 

電子病歷簡介
安和醫院自100年7月開始實施電子病歷系統,實施電子病歷的項目有:
  • 醫療影像報告
  • 檢驗報告
  • 出院病歷摘要
  • 門診用藥


電子病歷是透過醫事人員的醫事憑證卡,對電腦中的病歷實施電子簽章。電子病歷簽章之後,即符合醫療機構電子病歷制作及管理辦法,這樣就不用再製作紙本病歷。

實施電子病歷的好處有那些呢?

第一提升醫療品質:
醫生更快了解病患病情與病史,加速看診時間減少病患等待
時間。

第二減少醫療資源浪費:
病患在A醫院所做檢查,在B醫院可透過{全國醫療影像交換中心}取得,可避免病患承受重複檢查的痛苦。

第三節省資源與時間:
無紙化病歷將成為趨勢,節省人力,物力,節省儲存空間,提高病歷資訊管理作業效率,可免除病患奔波影印病歷。

第四增加病歷資訊安全性:
透過電子簽章與時戳的制作,可驗證病歷資料的內容與制作時間的正確性,更可確保病歷的安全與保障並病患的隱私。

關於醫院最新消息醫療服務就醫指南網路掛號門診時間交通位置
安和醫療社團法人安和醫院 屏東市自由路598號 |電話:(08)7651828
No.598, Ziyou Rd., Pingtung City, Pingtung County 90064, Taiwan (R.O.C.) TEL:+886 8 7651828
Copyright © 2015 ANN HER All Rights Reserved. 網站製作|耀聖資訊
禁止任何網際網路服務業者轉錄其網路資訊之內容供人點閱。以網路搜尋或超連結方式,進入本院之網址直接點閱者,不在此限。